#

      新新相迎 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书画展6日开展

      作者:周围2018-01-09 09:37:44 来源:新华网

        1月6日,由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新新相迎——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迎新年新晋理事书画作品展”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古今画府正式开展。

        据介绍,此次联展作为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收录了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新晋的九位理事的近百幅书画作品。他们的书画作品或浑厚雄丽、大气磅礴,或随意挥洒、温婉灵动,在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之间传递出艺术家通过传统经典对时代的解读。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7年8月,是经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的社会服务组织。其宗旨是通过民间的国际文化交流,与各国、各地区人民增进了解,发展友谊,为南京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服务。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下设理事会,由艺术家、学者、企业家等社会知名人士组成。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