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举办

      作者:美周2018-01-07 16:08:56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文联主办,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暨当代中国名人名家精品展”在安徽泾县中国宣纸博物馆开幕。展览展出刘大为、吕章申、杨晓阳、徐里等艺术家为此次画展创作的36幅精品力作,展示了新时代名家书画创作的最新成果。“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共收到投稿作品5800余件,经初评、复评,共评出入选作品255件,其中入会资格作品59件,作品题材、形式多样丰富。展览开幕当天举行了主题为“宣纸与当代中国画创作”的研讨会,理论家和评委、获奖作者、宣纸大师、大国工匠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宣纸与中国画的发展。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2.69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