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高唐县:书画为媒加深两岸文化认同

      作者:朱桂林 赵永斌2018-01-06 10:00:17 来源:新华网

        近日,山东省高唐县在台湾举办海峡两岸书画联展,128幅两岸画家书画作品一一亮相。

        作为写意花鸟画大师李苦禅的故里,高唐县与台湾因书画结缘。高唐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孙荣军介绍,高唐近年举办的书画博览会,每届都会吸引台湾书画名家前来,在两岸文化交流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台湾水墨画大师李奇茂还将个人书画馆建在高唐。高唐县也因为与台湾文化界密切的交流,被命名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基于书画作品的文化交流,不仅增进台湾人对内地的了解,更倡导了两岸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共同传承。孙荣军说,高唐县将继续巩固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擦亮“苦禅故里海峡情缘”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