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诚轩拍卖17年秋拍圆满收官

      作者:核实中..2017-12-27 08:33:05 来源:法制晚报

        弘一《蒋氏家训卷》 成交价(人民币): 12,650,000

        北京诚轩拍卖2017年秋季拍卖会已于12月20日圆满收官,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瓷器工艺品、钱币邮品四个项目共七个专场,取得了总成交额二亿七千余万元,总成交率逾84%的不俗成绩,在艺术品市场仍处于调整期的大环境下,尤显难得。

        中国书画成绩稳中有升,成交额近一亿五千五百万元,成交率为84%。名家作品依然是市场焦点,弘一、傅抱石、张大千、吴冠中等精品均善价成交。现当代艺术专场,成交额两千两百余万元,成交率为72%。林风眠画作独占鳌头,仕女、风景、静物题材作品皆有亮眼表现;此外,常玉纸上作品专辑吸引大量藏家,现场竞投激烈程度前所未见。瓷器工艺品方面,成交额近三千四百万元,成交率逾87%。明代瓷器珍罕品种最受瞩目,永乐、嘉靖黄釉器存世少见,经历多番竞价被志在必得者高价收入藏箧,领衔此一专场。钱币邮品项目依旧成绩不凡,三个专场总成交额近六千一百万元,成交率近85%。其中“丽庄藏中国银锭(Ⅱ)”专题一百一十余件拍品近全数成交,充分显示了银锭市场的巨大潜力;民国中央、地方铸币珍品多高价交割,表现极为抢眼。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5(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