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拉善盟国际雕塑公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亦言2017-12-25 00:16: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阿拉善盟行政公署与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就共同建设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和举办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大赛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建设和举办“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与“阿拉善盟‘一带一路’国际雕塑公园雕塑大赛”相关组织与建设工作,确定以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和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为主办单位,聘请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为学术总主持开展工作。双方约定将以五年为一个建设周期,以一年为一个活动周期,以每年举办的配套雕塑大赛活动来推进与完善国际雕塑公园公共空间建设与雕塑作品收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9(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