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近大师”陶瓷艺术精品展在长沙开幕

      作者:张玲 通讯员龙云2017-12-07 08:59: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2日,“走近大师”首届长沙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精品展在长沙大麓珍宝古玩城开幕。景德镇国家一级陶瓷工艺美术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张长钧以及王寿霖、夏瑛、邱含等人的100余件陶瓷艺术精品在长沙集中展出。

        张长钧经过20多年的艺术实践,对现代陶艺、工艺装饰陶瓷有较深研究。其作品大多来自于生活,描绘乡村房屋、花木、河流等,其创作的高温陶瓷油画,尤为别具一格。本次展览中展出的高温陶瓷油画《森林之韵》等作品皆是张长钧历经数年反复研究摸索创作而成的艺术精品。展览将持续至12月20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