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北京琉璃厂秋季精品拍卖会于一得阁美术馆盛大举办

      作者:杨小薇2017-11-26 20:56:5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9)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2017年11月26日, 2017北京琉璃厂秋季精品拍卖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琉璃厂商会主办,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支持,北京大栅栏琉璃厂建设指挥部、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办事处协办,由北京一得阁墨业有限责任公司、一得阁美术馆、北京古吴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同时也得到了雅昌艺术网、中国美术家网、书画频道、搜狐视频、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次拍卖涵盖精品字画、翠玉臻品、高端珠宝等多个门类的珍品.拍卖现场盛况空前.座无虚席,吸引了众多藏家的角逐。

        一得阁美术馆负责人马婷婷致辞

        拍卖师举槌开拍

        拍卖会成交良好,尤其是一些具有极高收藏和投资价值的珍品,被高价收藏,创造多次佳绩.为藏家和买家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


        一得阁美术馆隶属于北京一得阁墨业墨业有限责任公司,美术馆位于一得阁艺术中心二层。地处位于北京文化底蕴浓厚的琉璃厂文化圈内¬,南新华街25号,周边文房四宝商铺林立。在墨香中看展览,心境意境都达到一个完美的境界。是北京举办展览的绝佳场所。“一得阁”美术馆承前人之志,传承文化、以文墨会友。一得阁悠久的历史和企业特色,每天都吸引着大量的书画爱好者和游客慕名前来。一得阁美术馆可以承接画展、艺术品展览展示、文化交流、学术研究、拍卖活动等各种艺术展览与商业活动,整体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展线长达240米,现分为一、二、三号展厅,能充分满足各类展览需求,同时配备了网络直播系统,可为拍卖等活动提供现场与网络直播设备。是北京举办展览、拍卖等商业活动的极佳选择。一得阁美术馆以包容开放、交流发展的态度欢迎各界人士前来交流考察、合作同行,共谋发展。

        媒体采访一得阁美术馆负责人马婷婷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