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书画名家陈佩秋师徒作品在台北展出

      作者:冯学知2017-11-20 08:50:06 来源:人民网

        18日下午,以“元宋风韵 大师传承”为主题的上海知名书画家陈佩秋先生、傅传玉、周敏师徒作品联展在台北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新党主席郁慕明发来庆贺视频。他盛赞陈佩秋师徒精湛的书画艺术,高度评价文化艺术在两岸交流中的独特作用,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画展。促成此次联展的台湾安全食品推广协会理事长詹竣毅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助书画艺术公里,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低迷的两岸关系注入活力,增进海峡两岸人民的感情。

        现年96岁的陈佩秋先生是德艺双馨的海派绘画大师,现为上海国画院画师,其代表作有《天目山杜鹃》《水佩风裳》《红满枝头》等,周传玉、周敏皆为其门下杰出弟子。此次展览是三人作品首度在台联展。

        来自上海及台北的书画艺术家、艺术评论家、收藏家、企业家以及画廊经营者和两岸媒体界人士齐聚一堂,对三位艺术家的作品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分享,对展出的艺术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开展不到2天,已有三分之一的展出作品被台湾收藏家预购。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23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