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台湾青年艺术人才驻地实习计划”在京举办

      作者:高艳鸽2017-09-07 08:34:06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国家话剧院等主办的“2017台湾青年艺术人才驻地实习计划”日前在北京举行了结业分享会。8月11日至9月2日,来自台湾8所高校艺术类专业的22名学生在北京厚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相关职位,进行了为期3周的实习,其中既有文字工作岗位,也有进入剧场的装台、记录或部分技术性工作岗位。实习之余,学生们集体探访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北京人艺博物馆等文化机构,观摩了经典话剧剧目,参观了长城、颐和园等名胜古迹,体验了京味儿文化。9月2日举办的结业分享会以“戏·京”为主题,参与这次计划的22名学生现场分享了对“戏剧”的艺术感悟和在“京城”生活的感受,从交通、语言、食物等方面,通过游戏与对谈的方式,对比大陆和台湾在生活、工作和文化上的异同。该计划是今年首次在京举办。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