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故宫:让文物走进百姓生活

      作者:核实中..2013-07-12 10:55:06 来源:新华网

          (1/4)“翠玉白菜”玉雕是台北故宫收藏的稀世之宝,很多游客都慕名前来一睹真容;而台北故宫博物院中展销的,由“翠玉白菜”衍生出来的项链、挂饰、文具夹等工艺品也多达2...

          (2/4)7月10日,游客在台北故宫选购琉璃商品

          (3/4)7月10日,游人在台北故宫选购精美的文创小商品

          (4/4)7月10日,游人在选购故宫瓷器文物的仿真系列商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近年来,台北故宫博物院让一件件文物“活”了起来——它以自身收藏的国宝为基础,衍生出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产品,这些产品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也走进了普通百姓的家中。据统计,与台北故宫博物院合作开发文化创意产品的厂商数达92家,一年开发近600项新品,其中授权厂商数23家,每年都为台北故宫博物院带来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