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李起林作品推介

      作者:admin2021-03-30 09:38:14 来源:中国画廊网

        李起林,河南项城人,1939年生于一个偏僻乡村塾师家庭,幼年即在父亲的严督下读经写字,高中毕业后教过书,1961年到新疆当过工人,农工,科员,曾长期从事宣传工作。1980年代参加书法交流活动,作品曾在日本,泰国,新加坡,法国,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出版有《艺术大师三人行》,《人民书画三大家》,《向人民汇报一一四人典藏册》,《一带一路一国礼》等二十余部书。现为“中国艺术名家研究院名誉院长",“香港特区文化艺术总会荣誉主席",“八一画院副院长“,“英格兰皇家艺术基金会"永久学术顾问,"英格兰皇家艺术研究院"院士,"俄罗斯国立艺术家协会"外籍会员终身荣誉会籍。

        微信图片_2020070310015011

        \

        微信图片_2020070310015014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5(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