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李若森作品推介

      作者:admin2021-03-30 09:36:23 来源:中国画廊网

        1

        李若森,男,汉,1938年3月出生于山西省翼城县原供职于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处干部,中共党员,99年邮电分设归属省邮政公司,艺术职称国家级著名书法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学协会会员、东方神州书画院院士、一级书画师,担任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等。自85年学研书法,楷行草师承赵孟頫、王羲之、蜀本怀素、孙过庭等诸家,作品入编于中华传世书画鉴赏,世界环球艺术,中国书法美术影响人物辞库。国宝法帖墨海撷英,世界艺术巨匠长卷,中国珍藏邮册等76部书画集,荣获国家艺术大奖金奖,建党大典金奖等。现享有中国艺术领域书画先锋人物,中国影响力当代书法美术人物100家,国学六大名家。世界百年艺术巨匠。家国记忆笔尖下的国粹国宝艺术家,全球艺术名家功勋人物,著名艺术大师等称号。另外用蝇头小楷抄写党的文件和名著累计102.6万余字,已装订成册42本。内容主要是毛主席两论等六篇名著,三代领导论道德建设,论科学发展,论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党纪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改革开放40年大事记,建国70周年大事记。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