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刘连生作品推介

      作者:admin2021-03-17 10:15:10 来源:中国画廊网

        刘连生,字一峰,1955年生,潍坊市人,国家一级美术家,花鸟画家,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原坊子区美协副主席,中国民族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人民画院院士,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潍坊创作基地研究员,中国诗书画出版社名誉社长,坊子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老年书画院名誉院长,作品代表海峡两岸促进会赠送国民党领导人马英九,连站等人收藏,专为欧阳中石老先生九十寿辰创作鹤寿延年图作品并收藏,受到刘大为,欧阳中石的高度评价,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美展多次获奖并在有关美术刊物发表和国外友人收藏。

        41234

        微信图片_20210315104813

        微信图片_20210315104815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21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