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邂逅OSGEMEOS艺术展 LITTLE HONG开启美育跨界新方向

      作者:admin2021-03-02 15:40:56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艺术是孩子另一种语言,对周围世界的认知和情绪态度的独特方式。2月21日,LITTLE HONG美育跨界系列活动之小H带你去看展,牵手著名巴西双胞胎艺术家OSGEMEOS“来者皆是客”艺术展,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开启早春第一站。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亲子活动,这是一场奇思妙想的艺术启蒙,LITTLE HONG邀你开启一场梦幻之旅。

        小H带你去看展·早春第一站

        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邂逅OSGEMEOS艺术展

        艺术梦境奇幻启航 打卡最佳遛娃圣地

        OSGEMEOS奥斯吉美奥斯,巴西街头涂鸦双胞胎艺术家,以标志性卡通形象打造炫彩真实梦境,这一次他们的艺术作品来到了上海。为此LITTLE HONG邀请了各界知名育儿达人,活动伊始,品牌VIP挚友们就与身穿LITTLE HONG早春新品的孩子们在现场签到,拍照打卡,用欢声笑语,为缤纷的早春时节,送上第一份温馨的亲子时光。

        活动初始,签到与拍照打卡

        小朋友与LITTLE HONG可爱的IP人物合影

        沉浸式艺术体验 营造美好童趣回忆

        不仅家长们可以获得游走于现实与梦境的震撼体验,本次活动LITTLE HONG更为孩子们设置了VIP专属导览,跟随艺术的脚步,倾听涂鸦展览的背后故事,感受艺术作品的梦幻,体验其中蕴含的丰富情感,以儿童的视角,展开无限的遐想,成为每一个孩子记忆里的美妙珍藏。

        沉浸式的艺术体验场景

        小朋友们的专属VIP导览

        以笔墨书写诗意 用画笔触碰色彩

        走出奇思妙想的涂鸦艺术世界,踏入LITTLE HONG构建的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诗意相结合的领域。为了激发孩子们自由的艺术创作精神,LITTLE HONG特举办了两场亲子活动艺术工坊活动。首先是以笔墨书写寄托着美好寓意的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书案齐备,水墨飘香,孩子们年纪小,但个个都凝神专注,瞬间变成了小小的“书法家”。“牛岁福临门”,“牵牛接福来”……一幅幅工整隽秀的春联跃然纸上,看着孩子们喜悦的笑脸,大家也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骄傲。濡墨书红纸,被誉为“诗魂赋骨”的春联,书写出了孩子们对春节的期待和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

        墨香浓郁的现场手写春联

        感受手写春联的书法魅力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的春联作品

        接来下的小小涂鸦活动可谓是天马行空。在想象力的加持下,小朋友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在天然环保的帆布袋上肆意勾勒描摹,即使双手被沾染了水彩,依然抵挡不住创作的热情,向妈妈或老师请教难题,和小伙伴严肃认真的讨论,一个个帆布袋经过“小涂鸦师”的奇思妙想变成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每当有一个涂鸦作品完成,都会引来满场孩子的呼唤声和家长的鼓励声。LITTLE HONG认为,童心童画是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孩子们的信手涂鸦亦是值得珍藏的“大手笔”。

        体验放肆涂鸦的创作快乐

        LITTLE HONG编织东方美学 FUN享亲子时光

        作为劲霸男装旗下新锐的童装品牌LITTLE HONG,本次也带来了早春新品,以棉麻等具有东方传统气质的物料为辅料,缤纷印花演绎浪漫初春,为这场艺术旅途增添了别样的风采。LITTLE HONG更精心准备了亲子下午茶时光,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活动最后,家长与小朋友们以艺术相逢梦境,合影留念,将最温馨的瞬间定格于此。

        LITTLE HONG早春新品展示

        LITTLE HONG品牌理念介绍

        家长与小朋友共享下午茶时光

        合影拍照记录美好瞬间

        本次小H带你去看展活动获得了大家赞不绝口的喜爱,而这些高度肯定的声音也将成为LITTLE HONG美育系列活动滋养的沃土。同时,LITTLE HONG衷心希望小朋友们可以通过2021年我们的美育跨界系列活动,走入浪漫而天马行空的神奇天地,体验到率真而五光十色的美妙世界,收获阳光而无拘无束的真实自我。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