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闫世禄---特邀名家名作献礼2021全国两会

      作者:admin2021-02-26 17:37:29 来源:中国书法家网

        闫世禄(静养斋)1958年出生於北京,在幼儿时就喜欢绘画,曾进入北京少年宫学习,作品多次参加区、市美术作品展,当时,授教于著名画家任率英、周思聪先生 学习人物绘画。

        八十年代开始钻研山水技法,曾在中央工艺美院附中学习,通过好友介绍拜著名山水画家冯广溥为徒,名师出高徒,才有今天的成绩。

        现任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等,许多作品被人民大会堂、首都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上海世博会等,以及国内外友好人士收藏。

        闫世禄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5(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