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美历程—纪念刘少奇湖南农村调查60周年美术作品展征集函

      作者:红心伟业2021-02-26 13:29:1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奇美历程---纪念刘少奇湖南农村调查60周年美术展

          征 集 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品德,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会、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拟于2021年4月中旬在湖南省长沙县举办“奇美历程---纪念刘少奇湖南农村调查60周年美术展”,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展作品拟于2021年5月在北京、成都等地展出,同时进行线上展览。

          鉴于您的艺术成就和影响力,诚邀您创作一幅以刘少奇湖南农村调查为题材的书画作品。并于2021年03月31日前将相关信息回传至组委会。

          诚挚邀请,恳请支持!


          奇美历程---纪念刘少奇湖南农村调查60周年   美术展组织委员会

          2021年2月5日


          温馨提示

          1.作品紧紧围绕人民至上、三农发展、幸福工程这一主线,展现少奇和光美同志从战争年代、土地革命、农村调查、外交风云到幸福工程,这一路走来的革命真情和对真理的追求。

          2.作品画面结构简洁、创意新颖、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作品注重意境的表现,具有艺术感染力和时代特征。  

          3.作品规格:国画作品四尺斗方及以上,书法作品四尺整张及以上。

          4.作品将在4月中旬活动中以及后期在全国其他地方的相关纪念活动中展出。展出的作品由组委会收藏,向作者颁发收藏证书,同时由组委会编辑出版珍藏版画册

          5.作品的作者可获得相关媒体的宣传与推介。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6572246   13911161743(同微信)

          联系人:谢敬红   武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旌勇里8号南楼216室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6(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6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