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建科工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A地块主体结构提前60天封顶

      作者:李永强2021-02-07 14:37:08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随着起吊的指令下达1#楼综合服务中心大楼最后一根钢梁顺利完成定位安装。近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武汉市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A地块提前6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关键性节点胜利,为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也将正式转入A地块二次结构、机电安装、外立面幕墙、建筑装饰装修阶段。

        0.jpg

        ▲封顶仪式现场

        起吊照片(1).jpg

        ▲起吊现场

        项目A地块由一层地下车库、地上1#楼综合服务中心大楼、2#楼档案馆和3#楼创业孵化中心组成。项目于20209月21日正式开工,20201230日完成A地块地下室结构封顶,20211月25日完成2#楼档案馆主体结构封顶,202123日完成3#楼创业孵化中心主体结构封顶,20212月5日完成A地块主体结构封顶。历时138天,从酷暑当头到寒风凌冽,中建科工项目建设团队发挥能吃苦、会战斗、敢攻关的铁骨精神,自进场施工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质量、严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科学组织协调劳动力、机械等资源,克服了工期紧张、疫情防控、雨季施工等困难,提前60天完成A地块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效果图(1).jpg

        ▲项目效果图

        项目管理人员合影1(1).jpg

        ▲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项目管理人员合影2(1).jpg

        ▲项目管理人员合影

        据悉,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为90492,总建筑面积166100,分为A、D两个地块,包括综合服务中心大楼、档案馆等,是集行政服务、总部基地、文化体育、市民广场、新型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凸显蔡甸区知音人文精神和“服务、品质、活力、共享”的城市管理理念,是政府服务窗口、市民活动平台、新型业态集聚的重要城市节点。(图/永强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5(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