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拍卖网在线网络拍卖—--当代名家罗耀泉书画作品保真专场

      作者:admin2021-01-21 14:54:46 来源:中国拍卖网

         

          罗耀泉 号青莲路人,1939年5月出生于广东省兴宁市。曾是我国现代、当代著名版画大师罗映球先生的得意门生。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特级书法师。曾经荣获:一代宗师”、“东方文艺泰斗”、“当代文艺大师“、“十大殿堂级艺术家”等荣营称号。

        任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世界名人艺术研究会)副主席,中国国际画院副院长、同挥书法研究院院长等。

          主要书法作品有:隶书《三国演义》(70万字8400米),篆书《孙子兵法》、《论语》、行草书《聊斋志异)(60万字5000米)等。经70年6个阶段的探索,终于成功地首创出“中国吉祥书法”。领导认为它成为书法史上的里程碑,成为当今文化“自信“中的一个大大的亮点。

        罗耀泉的“吉祥书法”曾成功地举办多次个人专场展。主要的书法专著有:《左右手书法・毛泽东诗词》、《中国传奇人物罗耀泉作品集,《左右手书法学)、《罗耀泉双手同挥书法集》,《罗耀泉个人精品集》等多部。

         

         

         

         

         

         

         

         

         

         

         

         

         

         

         

         

         

         

         

        细节:

        1)成交金额以协商为准,成交后通知作者,24小时内,购买人付款履约。收款后三日内安排作者发货(定制作品可延期),以发货单确认再结款给作者。

        2)特殊情况不能及时付款(比如境外账户)要和卖方说明期限,过期不候。

        3)成交作品加价一个阶梯受理转收款转地址服务。

        4)买卖约定中作品的单件包装费不包括在成交价里,单件单结,发货统一核算包装费,运费到付。

        5)我们提供寄存 发货服务,节约包装和运输费,实报实销。

        6)疫情管控期间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发货的作品,平台确保资金冻结,发货后结付作者。

        7)艺术家无义务对已拍出的完好作品进行修改或增补。除作品有明显破损外,本平台不支持其他理由退货。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9(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