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北京美协第十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

      作者:admin2020-10-16 15:52:55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美术家协会、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房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北京美协第十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在房山区智慧长阳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囊括了国画、油画、雕塑、综合材料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作品总计141件,其内容涵盖了抗疫英雄、全面小康、革命历史、现实生活、都市景观、情感表现、人文关怀等不同的题材和主题。2020年,不仅是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成功实现的一年,也是在新冠疫情肆虐面前,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空前团结的一年。这些艺术作品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反映了当下生活,作品在皴擦点染之间,心手相印、含蓄而深邃,展现了新生代美术家在创作中敢于创新的勇气、敏捷活跃的思维、丰富多样的形式,体现出来当代新生力量美术创作的新成就、新特点,折射出北京美术发展的未来之光,为中国当代美术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的嘉宾分别是:房山区宣传部副部长高勇、房山区文联主席史长义、北京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张尚军、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开平、房山区文联副主席刘月辉、北京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亮京、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主任李清梅、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艺术演出办主任范希辉、智慧长阳美术馆馆长杨慧。


        本次展览展期为期30天,自2020年10月16日起至11月16日止。展览将会分别以线上(平台公众号,美术馆进社区的电子显示屏)、线下两种形式向群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