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F踏浪而来,coinka教你怎么玩

      作者:admin2020-10-14 11:13:36 来源:中国拍卖网

        自 2020 年以来,NFT 经济增长迅猛,尤其是近日,在 9 月 7 日至 9 月 13 日这一周内,NFT 销售额就高达 100 万美金。人们开始意识到 NFT 可以代表虚拟世界中的几乎任何事物,并链接虚拟与现实。

        NFT全称Non-Fungible Token,中文名叫非同质化通证。它是具有唯一且彼此不可替换属性的数字资产。具有标准化、通用性、流动性以及可编程性。每一枚NFT都有着区别于其他NFT的专属特性,这个专属特性就代表了每一枚NFT价值都不一样。

        NFT一直都是区块链技术的重要应用之一,其应用场景包括游戏道具、门票、艺术品、收藏品等。



        NFT的第一次且最典型的应用是加密猫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每一只都对应着链上的一个NFT,拥有独特的ID和基因,拥有独立的价值。其火热程度让以太坊出现了第一次的大规模拥堵,NFT的可行性被证实。这之后NFT在很多领域都有很大的发展,2020年上半年也增长很快,据统计,目前NFT交易市场Open Sea用户超过2万。NFT项目达到706个,有1ETH交易量以上的项目达到285个,100ETH交易量以上的项目达到59个,1000ETH交易量以上的项目达到24个。排在前列的加密猫和Decentraland的交易量高达几万个ETH。



        NFT的魅力表现在三个方面:首当其冲地就是它的独特性,NTF的每一个通证都对应着永久保存并不能被更改的元数据,这元数据记录的内容,使得每个通证都与众不同。其次是稀缺性,开发者可以决定相应稀缺度。当然,也可以无限地发行某种资产。最后是NFT的不可分割性,在大多数情况下,NFT都是不能被切分成更少的面额的。买卖也只能被作为一个整体进行。



        币咖(Coinka)目前注册用户30万+,日活高峰达2万+,上线项目100+,运营2年多时间,“0”安全事故。身为最具前瞻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已经率先开启了对NFT板块的布局。据悉,coinka为满足用户需求,优化用户的交易体验,使对市场热点项目操作更加便捷,目前正在NFT真正爆发所需要的基础设施方面深耕。

        真正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资产安全保障服务,投身区块链行业,丰富平台投资生态,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快捷、高效的数字资产综合金融服务。带给用户安全可信赖、投资更便捷的数字资产平台 。

        随着今年DeFi的火热。DeFi与NFT的联合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相信DeFi+NFT可以带来NFT的更加繁荣。目前两者结合的场景已经非常多,首先是NFT项目参与流动性挖矿,包括WHALE、MEME、AAVE等等。另外还有一种目前不算流行的玩法叫NFT Mining,是抵押NFT资产进行挖矿的玩法。

        而除了和DeFi结合,NFT和分布式储存结合的场景也非常有想象空间。 NFT可以作为一个“身份凭证”,就像开启储物柜的“钥匙”,可以定向让你访问某些文件或媒体。NFT对于产权转移有着非常大的应用场景,比如物联网可以将NFT连接到物理世界,我们可以使用钱包中的NFT打开汽车的锁,当我想卖掉我的车时,我可以把NFT卖给其他人,这样我就不能再访问这辆车了,也避免了复刻钥匙等情况。



        而Coinka交易所从2018年创立之初便奉行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Coinka运用IPFS分布协议存储,将交易数据直接写入分布式存储系统IPFS的链上,保证交易链数据安全永久存储不被非法获取,同时实现交易数据的公开化、透明化。而在NFT日渐成熟的现在,coinka计划将NFT与分布式储存相结合,打造出更加安全稳定的服务系统,保证用户的资产安全。

        NFT有着三年的行业积淀,很可能是区块链离应用落地和现实世界最近的一个入口;其次,有众多圈内以及圈外的大机构支持;第三,对于普通用户来说,NFT概念更好出圈,它能够更好地和实体世界相结合。所以,不管是在圈内还是圈外,NFT都将成为下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