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汉八友武夷山写生作品网络展

      作者:admin2020-09-27 10:52:5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主办单位:武汉美术家协会,湖北省书画家协会

        参展画家(排名不分先后):李吉君、刘军、彭新峰、周桂南、戴方德、黄宝成、潘亦斌、侯望发、操青松、张刚、刘纯

        名家题字

        周韶华题字

        罗丹青题字

        师恩钊题字


        前 言

        武夷山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画家们向往的采风写生之地。2019年11月,武汉市文联艺术馆“江汉八友”部分画家一行来到武夷山美术写生基地,进行采风写生活动。

        武夷山的美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画家,大家以饱满的激情,以不同的视觉,用独特的笔墨,速写武夷山的好山好水,画出武夷山的风土人情。五天的采风写生活动,画家们精心创作出一批别具风格和地域特色的写生作品。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特将本次的写生作品展现给广大观众,并以此向国庆献礼!

        2020年9月21日


        参展画家简介及作品

        李吉君:

        文化部侨联文化阁书画院副院长,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武汉文联艺术馆“江汉八友”山水画研究会会长。

        刘军: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院院士(北京),文化部文华阁书画院一级美术师,湖北省书画家协会武汉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湖北长江人文山水书画院院长,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

        彭新峰:

        副研究员,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武汉市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周桂南:

        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武汉市美协理事,享受政府津贴书画家,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

        戴方德:

        中国画家协会会员,湖北书法家协会会员,武汉美术家协会会员,东西湖书画协会副主席,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副秘书长。

        黄宝成:

        国家一级工艺美术师,湖北汉风书画院副秘书长,武汉江岸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江汉八友”会员,北派山水画师恩钊工作室画家。

        侯望发:

        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汉风书画院院士,湖北长江人文山水书画院院士,武汉文联艺术馆“江汉八友”山水画研究会会员。

        潘亦斌:

        亦斌、本名潘怡斌。武汉美术家协会理亊,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会员,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江汉八友”会员、江城“书画四闲”成员、武汉市江岸区书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操青松:

        武汉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长江人文山水画书画院院士,驻院画家。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会员。

        张刚:

        武汉美术家协会会员、武汉陶瓷美术家协会会员、汉风书画院会员、湖北长江人文山水书画院院士、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会员。

        刘纯:

        武汉文创协会会员,武汉文联艺术馆山水画研究会“江汉八友”会员。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7(s)   1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