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拍堂“范列陶艺世家传人,宜兴原矿紫砂杯百万专场” 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admin2020-09-14 15:43:54 来源:中国紫砂艺术网

          9月13日,“范列陶艺世家传人,宜兴原矿紫砂杯百万专场”活动在微拍堂成功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竞拍方式,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大批微拍堂用户和紫砂好者的广泛参与。众多紫砂大师匠心作品一一亮相,紫砂匠人何伟斌、民间实力派匠人庞红俊等人亲临现场参与鉴赏和直播竞拍。

          最终,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直播现场数十件紫砂作品以总成交价超130万元的成绩结束了拍卖,“范列陶艺世家传人,宜兴原矿紫砂杯百万专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范列陶艺世家传人,宜兴原矿紫砂杯百万专场”是微拍堂“日销百万商家扶持计划”的专场活动,今年以来已经举办了数场,是微拍堂为帮助平台商家拓展线上业务、打通线上销售渠道而做的特别策划。

          作为文玩电商行业的领头羊,微拍堂已拥有累计用户5000万、入驻商家超30万,2019年平台交易额更是突破430亿,通过打造平台内百万级别的标杆商家,微拍堂着力实现以商带商,促进中小商家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为紫砂产业继续壮大、紫砂文化传播提供巨大动能。

        image.png

          活动当天,紫砂匠人何伟斌、民间实力派匠人庞红俊逐一亮相微拍堂直播间畅谈紫砂文化,并为广大微拍堂用户和紫砂爱好者释疑解难。

          上午10点,紫砂匠人、工艺美术师何伟斌携实力派匠人庞红俊率先亮相直播间。作为一个非常注重创新与传承的紫砂艺术家,何伟斌将其精益求精的工艺和恰如其分的艺术表现手法充分展现在了其作品中,在微拍堂的百万专场直播中,他以独特的视角和奇思巧构,化古创今,把紫砂文化的传统与创新、传承与变革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与何伟斌一同亮相直播间的另一位实力派匠人庞红俊,也带来了不少惊喜。庞红俊是民间实力派匠心大师,在长期的创作实践中,凭借自身的良好悟性和对紫砂小杯艺术的无限热爱,练就了一手过硬的紫砂技法。其紫砂壶作品立意新颖、造型独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既有传统艺术的神韵和魅力,又体现自身的个性和张扬,深受紫砂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和青睐,两位匠人大师为紫砂爱好者们联袂献上了一场紫砂品鉴大会。晚上21点,庞红俊受到买家邀约再次返场,引来了大量紫砂爱好者的关注和追逐。

          当天,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宜兴紫砂行业协会会员,陶艺世家传人范列作品集亮相微拍堂直播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了解,范列1978年出生于陶艺世家,自幼便耳闻目染,1995年开始从事紫砂陶刻及制壶艺术,于2000年创建自己的陶艺坊“一品壶庄”。其代表作《匋斋.三驼杯》、《匋斋.独钓寒江雪》、《云台听松》等大师亲工精品紫砂杯作品混合陶刻、泥绘技法,熔书法、绘画等艺术为一炉,笔法苍劲,栩栩如生,当晚一经亮相,便引来众多紫砂藏家竞相出价。

          最终,“范列陶艺世家传人,宜兴原矿紫砂杯百万专场”最终成交额超130万,其中多件大师紫砂杯作品以高价成交,为紫砂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微拍堂紫砂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