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科院区块链艺术家档案馆——《艺溯源》App平台启动盛会

      作者:核实中..2020-01-08 23:25:2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191219日由中科院与艺术界人士共同发起的中科院区块链艺术家档案馆--《艺溯源》App平台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盛大启动。此次启动仪式得到了各界领导、众多艺术家及艺术机构人士的殷切关注,与会的政、商、艺术界人士将近350人。中科院《艺溯源》平台的成立将是中科院最新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结合广大艺术家、艺术机构的需求,以打造艺术家档案馆的形式,为广大的艺术家及艺术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区块链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主任、中科智链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艺溯源》平台创始单位代表许金林先生

         启动仪式上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区块链与感知计算研究中心主任、中科智链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艺溯源》平台创始单位代表许金林先生在会上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在区块链行业内的积累,表示中科院自2013年启就已经着手布局区块链的相关技术与研发,之后成功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发表了属于中国的第一篇发明专利和论文,2016年拿到了国家自然基金首批对于区块链的技术支持,包括所有科技口、发改口和接进口关于区块链的研究发展基金,中国科学院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的科研团队,作为中国最大的科研团队中科院也有着自己的情怀和信仰,团队一直关注着关于区块链底层的共识算法、跨链技术以及区块链本身的缺点做出的优化和升级,本次中科院携手上海艺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中科院《艺溯源》区块链艺术家档案馆,相信必定可以引领区块链在艺术品这个行业的应用,也可以共享目前整个国内区块链的盛世,从目前得到的数据统计,从科研角度上讲我们国家的区块链技术单项已经排名世界第一,产业发展还需依托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上海艺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溯源》平台联合创始人王军先生

         启动仪式上上海艺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溯源》平台联合创始人王军先生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指出平台将迎合区块链技术现下的全面发展与推动,将结合中科院《艺溯源》平台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的优势,更好更全面的为广大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收藏家们提供一流的体验与服务,为未来全新的区块链时代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上海艺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艺溯源》平台联合创始人邵綦中先生

        随后上海艺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艺溯源》平台联合创始人邵綦中先生也上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科院《艺溯源》区块链平台的操作模式和商业模式,让众多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做出了详尽的解读,使普通人也一看即明、一听便懂,在不久的将来区块链技术一定会随着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与人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不可分割,邵綦中先生的介绍获得了台下众人的热烈回馈。

          

        三位代表发言后,所有平台联合创始人共同上台启动了中科院《艺溯源》区块链平台,获得了全国各界人士的热烈祝贺,会场中300多人共同见证了《艺溯源》平台的盛大启航。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4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6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