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力更大 功能更全 全屋清洁机T3

      作者:admin2019-05-07 09:37:32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聚焦中国家庭的家居清洁方式升级,春花CHUNUHA品牌提出全屋清洁概念,5月10日,春花电器天猫旗舰店新品首发“全屋清洁机T3”,全面解决中国家庭清洁难题。

        春花深知中国家庭清洁问题的复杂性,地毯上的毛发细丝、小食过后的细碎瓜子、宝宝吃剩的辅食碎屑、还有各种犄角旮旯看不见的隐藏垃圾。经常搞卫生的人都知道,往往是这种微小的垃圾打扫起来更令人头疼,尤其是大户型的家庭而言,卫生死角更是繁多。

        市面上的吸尘器经常吸力不足难以清理,或是用到一半电量不足,又或是容量较小导致频繁倾倒垃圾。这时候一台具备全屋清洁功能的大吸力大储尘能力的“全屋清洁机”就非常必要了。

        以“天地人和”为创意的全屋清洁机抛弃冗繁色彩,却意外成就一场惊鸿。T3的机身外罩均采用高性能PP改性材料,使外观看起来更润泽富有质感,不会因纯白而在使用的过程中造成污损,且质地坚韧,耐磨抗划痕。

        拥有1000W大动力功率的全屋清洁机,采用双风道高效电机,专吸难为、却精于吸;EVA高弹纤维软管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耐压强度,伸缩比高,可伸长至5倍伸缩量(30cm-150cm),给全屋家居清洁带来极大的灵活性;不仅如此,全屋清洁机拥有18L大容量集尘,畅吸全屋垃圾,避免多次倾倒,优化除尘体验。

        同时,春花CHUNHUA为全屋清洁机准备了多个配件,让清洁不再局限,从容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清洁难题。针对厨房、浴室等多水环境,吸走水渍,湿拖污渍;长扁吸可伸入家具窄缝等平时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二合一组合刷,伸缩间完成多重清洁任务;春花还为家里有宠物的家庭附赠宠物刷哦~

        春花电器旗舰店首发当日,领券立减500元!同时前2000名付款用户限量赠送定制全屋清洁套装,此外,还有定制DIY贴画、除螨仪、暖暖杯等赠品等你来!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253(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