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花寿之王博士艺术作品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展出

      作者:admin2019-05-05 10:02:3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玉花寿之王博士是一位艺术家,但不是一位普通艺术家,而是拥有国际级第一级头衔的艺术家。她的艺术成就,在世界上来说,是顶尖的,201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中心、协会世界联合会(WFUCA)的George Christophides主席带专家视察美国国际艺术馆,见到玉花寿之王博士的作品,大为赞叹,当下评定命名为“2013WFUCA”(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中心、协会世界联合会2013),并特为美国国际艺术馆发了护照。

        她的作品被世界艺术界的权威学者伦敦艺术大学鲁慈坦‧霍普金斯(Rootstein Hopkins)绘画研究讲座主席、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士史蒂芬‧法辛教授(Prof. Stephen Farthing)评为具浓厚的东方意境但又突出地表达了西方的意象,她非常优雅地将“拒绝透视画法”与“写实主义”巧妙地融为一体。玉花寿之王博士的水墨画意境浑然天成,布局泼辣大方,墨气流畅,不着痕迹,格高境大,气韵生动。

        美国国会于2008年7月30日将确认“王玉花博士是伟大的艺术家与雕刻家”列入国会记录,国会记录中也提及她乐于助人、没有私心、道德高尚,对东西文化交流发展贡献卓著。王玉花博士的绘画建立在超现实主义艺术的基础上,超越了尊贵风格和宏伟氛围的艺术。从这些成就中,她成为了艺术界的国际艺术大师。

        2019年1月22日纽约艺术学院正式对玉花寿之王博士的艺术杰出成就评定为国际级第一级艺术家,由院长与教务长共同签署证书给王博士。

        主办单位: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上海徐悲鸿艺术研究会

        上海高校艺术交流中心

        美国稀世艺术公司

        开幕仪式:2019年5月18日下午1点

        展出日期:2019年5月18日~22日

        每天上午10点~下午5点

        展出地址: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美术馆

        (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上海展览中心东二馆B层)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