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墨国画写春秋,画家琚利天的国画情怀!

      作者:admin2019-03-04 09:23:23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琚利天,51年生人,唐山聚雅斋画廊经理,金海健集团特约画家兼艺术顾问,七五年毕业于河北轻工业学校美术专业,多年来专攻写意花鸟,师承花鸟画名家王志林先生(我国著名画家孙琪峰先生最得意门生)。

        琚先生始终坚持继承研习传统笔墨,坚持让作品说话的理念,默默不懈地探索以水为主,墨为附的中国水墨画的韵味,己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水墨风格。

        琚先生绘画题材广泛,尤喜画荷,不论是夏荷茎挺叶盛花繁,还是残荷茎枯叶残花凋,用不同笔墨或泼洒酣畅,或揉搓干湿,使之呈现出不同笔墨韵味,再配以不同禽鸟,更生出充满生气,令人神思遐想的意境,使人得到艺术薰陶和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

        琚先生多年努力把艺术作品,打造成陪伴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的愿望,正逐渐得到实现。


        优秀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0(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