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润添现代画家

      作者:admin2018-11-28 13:00:4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冯润添中山横栏人, 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山市岐江工艺美术社学艺,在画家刘依农、高植谦两位恩师门下学习中国画。恩师的勤奋与刻苦,深深感染了他,促使他与中国传统山水画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画画,他走遍祖国河山,用此毕生精力去创作,冯润添工笔画心随笔意,线条细而均匀,以诗入画与画中有诗, 画中隐含着的诗意,补画笔所未到,启动画者之联想,使诗意与画意相得益彰。诗情画意,交相辉映,情景相生,他的作品深受国内外藏家的认可。


        冯润添


        冯润添几十年如一日地笔耕不辍,在提升自己画工的同时,不忘记感恩祖国,感恩身边人,当了好几年横栏镇书画协会会长的他,不为名利浮华所动,积极配合教育部门书画进校园的号召,大力培养、输送良好的书画学子赴考,协助学校举办师生书画比赛。


        冯润添长卷《万象含佳气 到处皆诗境》


        冯润添长卷《万象含佳气 到处皆诗境》

        以画为乐,享受其中,

        并尽我所能,以此感化人,

        培养书画人才,是冯润添的追求。


        冯润添作品《春夏秋冬》

        冯润添作品《春夏秋冬》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