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艺精湛广获赞誉,谭子成先生成总理晚宴上最年轻嘉宾

      作者:admin2018-11-06 14:18:1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2017年6月28日,“匠心献礼·谭子成油画展”在东莞市凤岗博艺美术馆正式开展。展览汇集了画家谭子成油画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均是画家选取故乡风物做为原创素材,以独特的写实油画手法来绘写乡村故事,将故乡的独特美景和风土人情以艺术的方式一一展示给各位书画爱好者。2017年7月1日,前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受邀前来观看“谭子成油画展”,画家深厚的写实功底和细腻的表现手法获得了吴桂贤副总理和现场各位观众的广泛赞誉。

          作为一位年轻的艺术家,谭子成创作思维敏锐且分外勤奋。他的油画创作植根于他长期生活的家乡,生于斯长于斯的成长经历,让他对家乡山水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挚热的爱,也赋予了他无限的创作灵感。谭子成的作品正是以家乡的风景为主题,采用了写实表现手法,画面简洁明快,色彩组合协调,充满生活气息和浓郁的民族风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乡村的淳朴文化及发展进程,其中所蕴含的故园情怀,也充分体现了他心中所藏的那抹浓浓乡情。谭子成在展览现场的致辞中也表示,对故园的思念、对神秘湘西文化的探索,是他创作不竭的源源动力。

          观毕六十余幅清新明快、色彩斑斓、栩栩如生、生活气息浓郁的油画作品,前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十分感叹,他紧紧握着谭子成的手,说道:“年轻有为,年轻有为,真的好年轻!”当天,谭子成还收到了吴桂贤副总理的晚宴邀请,成为晚宴上最年轻的嘉宾。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7(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