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笔传统人物国画大师杜飞先生作品被海内外名家收藏

      作者:admin2017-09-14 09:53:5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近段时间以来,著名的实力派工笔传统人物国画大师杜飞先生作品被海内外众多名家收藏。

        杜飞,字世军。生于北京,现为中国国家美术院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节目制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1982年从师著名工笔人物画家蔡云先生为师,授过著名画家黄均,李燕,周英华,王森,齐良末先生指教。其作品曾被美国、日本、法国、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韩国、台湾、香港、澳门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各界人士收藏,多次参加公益事业捐赠、拍卖。

        作品有《红楼十二钗》《李清照小像》《天乐图》《嫦娥奔月》《祝寿图》《天女散花》《采莲图》等。1988年从事视工作至今,主要作品《《黑洞》《金粉世家》《地道战》《甄嬛传》《案发现场1》《石敢当?雄峙天东》《神探包青天》《大漠枪神》《智取华山传奇》《战地青春之歌》等。电影作品《新街口》《士兵武文斌》《纸相机》等。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4(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