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翰墨绘就新东河书画展八月十日正式展出

      作者:admin2017-08-15 16:01:5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东河区委组织部、总工会、机关工委主办,东河区众艺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翰墨绘就新东河‘’书画展,将定于2017年8月1O日在东河区文化馆二楼(乔家金街)正式展出。


        今天上午9点,东河区众艺书画协会领导成员在汇宝楼举行会议,会议在协会会长张宝生先生的主持下进行,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制定布展方案,落实展览事宜,并对展览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以确保展览举办成功。


        此次展览,东河众艺职工书画协会十分重视,经曰前的策划到紧张筹备,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众所期待的书画展将于8月1O曰正式展出与观众见面。欢迎各界人士、书画同仁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届时观展。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7(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