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国际国礼形象大使-著名当代艺术名家孙晓云

      作者:admin2023-12-08 11:12:21 来源:中国画廊网

        孙晓云,女,1955年8月生于江苏南京,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培训中心特聘书法教授,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美术馆馆长,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南京市书协主席,南京书画院副院长、沧浪书社社员。

        任职: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江苏省美术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妇联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书协主席。中国书协培训中心特聘书法教授。第五、六、七、八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家展览评判委员。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1(s)   1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