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韶华

            周韶华,1929年10月出生于山东荣成市石岛。

          1941年参加八路军山东纵队第五支队。

          1950年毕业于中原大学美术系,分配到湖北省文联任秘书兼美术组长,先后担任湖北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湖北省美术院院长、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湖北省文联主席、中国文联委员

           现任湖北省文联名誉主席、湖北省美协名誉主席、湖北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中国美协理事、中国画研究院院委,受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和日本名古屋艺术大学客座教授。曾任中共湖北省委委员、中共十三大、十五大代表。





        责任编辑:尹丽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67(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