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评选名家名作——著名画家路仁茂

      作者:admin2021-10-21 16:28:12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介


        路仁茂,北京市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乳虎画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外交部特聘书画礼品画家,北京市东城区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龙虎书画会副会长,世界收藏联合会书画委员会理事。

        路仁茂12岁自学绘画,15岁考入北京市少年宫绘画组,开始跟杨景芝老师系统的学习中国画技法。拜中国书画宗师李苦禅、李燕父子为师后,迅速提高了绘画技法、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路仁茂的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展览,上百家报刊杂志刊登文章介绍其作品。许多作品在国内外艺术品拍卖会上被买家或博物馆争先收藏。

        路仁茂幼时受人感染,自学绘画,因陋就简,克难攻坚,孜孜不倦,学生时代锋芒初露。后经系统学习,大师亲授,深得绘画精髓。在通研国画诸科基础之上,准确定位,独辟蹊径,情定乳虎。数十年来,路仁茂外师造化,内修笔墨,锐意创新,积健不息,终得正果。多种动物乳年作品,憨态可掬,鲜活灵动,出神入化。尢其是小乳虎,小浣熊等作品,国内外艺术家无人超越。其作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与收藏潜力。

        路仁茂的对小动物画作品的创作,投入了自己全部激情和精力,对观众具有非常感人的亲和力,看到他的每幅作品都会为之心动的。

        目前,路仁茂先生正值创作与收获盛期,希望路先生精益求精,多出精品,再创辉煌!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5(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