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评选名家名作——百杰画家徐衔

      作者:admin2021-01-04 11:46:49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家简介】

        徐衔,号畹读窠主人,70年代生。书法家、画家,文化学者。少年时即深爱书法艺术,上溯秦汉魏晋,下及宋元明清,于经典碑帖法书浸淫甚深,学养丰厚。近年从吴悦石先生研习大写意中国画,窥青藤、白阳、仓石、白石泼墨写意之法,尊先贤“翰不虚动、下必有由”之说,每有心得则述诸笔端。近年画作参与《大爱无疆》、《方寸大千》、《披图揽胜》等展览多次。艺术评论见于《中国书画》杂志及微信公众号多篇。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9(s)   1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