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评选名家名作——百杰画家赵明锤

      作者:admin2020-12-22 11:12:0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介】

        赵明锤,男,1959年生,河南开封市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开封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开封书画家研究院副秘书长,开封市中国画研究院专业画师,近年来主攻花鸟,画风严谨,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大型画展并发表于多种报刊。

        1986年河南省书画大赛获忧秀奖

        1987年被河南省人民出版社特邀为封面设计

        1992年入选河南省美协花鸟画展获二等奖

        1994年入选(海口,开封》名家集

        1995年三幅作品入选文化部全国牡丹国画展

        1997年河南省电视台对其事迹作了专题报导,大型国画《春晖图》被演播大厅选用

        1998年参加河南省举办的平顶山、开封两市花鸟联展并获奖

        2004年应安徽收藏家协会邀请进行书画交流,当地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2013年被青岛收藏报刊载其作品

        2014年其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画名家学术公益大展作品集《大爱之光)。近几年来多次应邀赴新加坡、马来西亚举办个人画展。其作品被开封市定为礼品馈赠海内外友人,作品远销东南亚颇受海内外人士欢迎。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73(s)   1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