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评选名家名作:百杰画家袁连华

      作者:admin2020-12-22 11:05:26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袁连华,1959年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从王镛、张仁芝、李行简、许继庄、韩国臻等教授。现为燕山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石化美术家协会会员。


        艺术成就:

        国画山水作品《山叶红时》获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华北地区第二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绘画一等奖。

        国画花鸟作品《恋歌》获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华北地区“第六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绘画一等奖。

        国画作品《塔林之光》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举办的“迎接97香港回归”中国书画作品大奖赛佳作奖。

        国画花鸟作品《雪中情》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民族百花奖”优秀作品奖。

        国画山水作品《冬之梦》入选中国文联主办的“和谐与辉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城建杯全国产业书法美术摄影展览”。

        国画花鸟作品《香雪》获日本北里王森然美术创作奖。并在日本王森然纪念馆展出并收藏,载入王森然纪念馆收藏书画集。

        国画山水作品《琼林天地》中国石化收藏永久陈列在中国石化大厦。

        近年来,其国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大型美展展出并获奖,先后在《中国石化报》、《北京书法报》等刊物发表作品百余篇。北京电视台做过专题报道传记及作品载入《走向世界的中国》一书。出版有《袁连华国画山水作品集》。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3(s)   1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