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名画家李勇逸创作《党旗飘飘》为武汉加油

      作者:admin2020-02-10 09:43:0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中国画,人物!尺寸132/66cm/纸本,

        作者:李勇逸,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民革党员,2020年2月作!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雪降,天寒,棚简,人窜。

        贾汪区,党旗飘,志愿者,全天侯,

        无缝隙,严死守,抗疫情,保平安。



        今天我的家乡徐州贾汪区喜降瑞雪,我们文广新体局全体干部和职工在区委区政府指挥下冒瑞雪,战严寒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值班!我也亲身参加了防疫战,并以文化馆值班人员为素材,结合亲身感受创造了这幅作品,记录这个困难时刻,为全国同志们加油!为中国加油!

        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今天同事们冒雪在值班,我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创作,以我们文化馆几位同事们为素材,我做为一个民革党员也亲身参加了防疫战,亲身感受,所以,带着激情创造了这张作品,记录这个困难的时刻,为全国同志们加油!为中国加油,民革党员李勇逸)



        加油!中国加油!加油武汉!


        作者简介

        李勇逸,署李勇,199199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班贾又福工作室,2015年研修中国艺术研究院何家英山水创研班,主攻山水兼人物花鸟,毕业后一直在京从事中国画教学及学术研究工作。曾受聘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中国戏曲学、北京科技学院。

        现任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研究员、民革党员、中央书画院院士、北京汉源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民革江苏省委中山书画院常务理事。

        责任编辑:静愚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3.323(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