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书画家十大杰出人物--李志新

      作者:核实中..2015-04-11 11:28:13 来源:中国艺术之梦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李志新,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会员,首都书法院会员,中国国学书画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十大杰出人物,中国书画形象大使。

        1958年生,河北省(贵州人),1986年就读浙江美院(大专),自小喜欢美术书法,先后临习欧阳询、王羲之、王献之等,颇有收益,擅长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等。在多年深耕绘画的艺术生涯中,博采众长,先后临习范增、启功、齐白石等,颇有收益,擅长人物、工笔、小写意、大写意、山水等。李志新钻研古法又不拘泥于古,坚持走自己的路,总是以一颗平常心保持淡雅从容的心态,笔耕不辍,遨游艺海,其不断探索、追求创新的作品有写生实、体现造型功力、写意、迁想的浪漫神采;也有风花雪月的清纯,作品未见尘俗之气,笔墨间洋溢着情趣,蕴含着深沉。

        2000年创办四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被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聘任为书画专业委员会委员,其珍贵作品被钓鱼台艺术馆收藏。被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中国书画家十大杰出人物”!

        李志新老师书法作品在全国第二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荣获铜奖。

        在辉煌65载,全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大赛荣获金奖,并授予“辉煌65载·中华功勋书画家”荣誉称号。

        在“洪平杯”七届中国重阳节书画大赛获金奖。

        在“最美夕阳·第九届全国老年书画家创作成果专题展”大赛中获金奖,并特授予“中华书画艺术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在纪念邓小平题词“我爱中华修我长城”三十周年作品,经评委会译定,收入传集出书。

        在中华全国总工会老年书画研究会、外交部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华清风书画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通信老干部书画协会、总参北极寺老干部书画协会、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海天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笔墨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世界华人华侨艺术网,十家协会组办的“中国梦”大赛中获得金奖。

        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隆重颁奖仪式,授予“中国梦”终身艺术成就奖、“中国梦”当代杰出艺术家、世界华人杰出艺术家、中华爱国艺术家。

        被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和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中国书画家十大杰出人物” “中国书画家百名才华人物”荣誉称号。

        李志新老师作品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华清风书画协会、总参信息部老干部书画协会、外交部老年书画研究会、总参北极寺老干部书画协会、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海天国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笔墨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汾州府文廟等单位收藏,其作品具有独特创新的艺术风格!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52(s)   1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