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重--六桂地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14-04-24 10:42:2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展览海报

          (2/6)《城市漂移组画》1

          (3/6)《城市漂移组画》2

          (4/6)《城市漂移组画》3

          (5/6)《城市漂移组画》4

          (6/6)《城市漂移组画》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失重--六桂地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04/26~2014/05/10
          展览地点:[海南]-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155号红树林度假世界菩提酒店今日艺术汇展厅-(三亚今日艺术汇)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六桂地

        六桂地有着丰富的生活经历和复杂的职业背景,多年来和社会各界进行广泛交涉的经验,使得他对中国社会的状况和问题有着较为深入具体的了解,这些丰富的社会阅历和人生经验,深深影响着他们看问题的角度,成为他进行艺术表达时的潜在背景。

        在六桂地的作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承重和失重的张力。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理解这种张力。如果从太空的角度来看地球,四方上下的概念就都不成立。在无限的宇宙之中,我们甚至分不清东南西北。从一个角度看是上和承重,从另一个角度看是下和失重。这种承重与失重的张力,在宇宙中是永恒存在的。即使没有飞到太空中,人类借助水中倒影也能感觉到这种张力。生活在海岛上的六桂地,自然不缺乏这种生活体验。从这个方面来说,六桂地的漂移的城市触及人在宇宙中的生存的一些根本性问题。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0(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