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昆“他的国”

      作者:核实中..2011-08-05 09:19:1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杜昆“他的国”
          展览时间:2011/07/23~2011/08/28
          展览地点:[北京]-三潴画廊 -()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
        此次展览,杜昆继续通过他的作品向观者展示他脑中的末日景象。燃烧的火焰,弥漫的浓烟,崩塌的建筑,损毁的汽车占据了大部分的画面,建构出超现实、如同噩梦般的幻象。强烈的视觉冲击,使作品极富震动人心的精神力度。

        在阴霾的天空下,静谧的建筑群散发着死亡气息,矗立着的高楼却像是被点燃的蜡烛,顶部的火光中似乎透露着微微的希望。在世纪末日,城市毁灭,浓烟升起,灵魂或升入天堂,或沉入地狱。杜昆的作品毫不隐晦的探讨每个人最终都将面临死亡的问题。然而我们无法确定自己的灵魂最终何去何从。“他的国”这一模糊地概念,也正是我们灵魂深处的诘问。“他”是谁?恐怕还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答案。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9(s)   2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