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波中国画展

      作者:核实中..2011-08-04 18:17:0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刘波中国画展
          展览时间:2011/08/08~2011/08/12
          展览地点:[黑龙江]-黑龙江省美术馆 -()
          主办单位:
          参展艺术家:
        2011年8月8日,“刘波中国画展”将于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刘波先生近作包括古代人物、水墨荷花、绢本没骨荷花等题材共40幅。

        刘波先生近年来在固有题材和手法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境界,在笔墨的运用和画面意境的挖掘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本次展览中绢本人物和水墨荷花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绢本人物雍容富丽,不似一般工笔画的拘谨,而赋予其灵动、率性的写意精神,借助于细腻而酣畅的笔墨,魏晋高士淡远、洒脱的情采得以彰显;不着丹青用纯水墨表现荷花的富贵多姿和高洁傲岸,不仅在手法上,更在精神上拓出新途。

        本次展览计划于2011年8月12日结束。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5(s)   2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