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瓷:让世界着迷的陶器

      作者:核实中..2023-08-25 09:43:5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青瓷:让世界着迷的陶器
          展览时间:2023/11/03~2024/01/28
          展览地点:[国外]-東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3-1-1 帝剧大厦9楼-(出光美术馆)
          主办单位:出光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文物

        时间:10:00 - 17:0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遇节假日顺延) 12月25日至1月4日闭馆

        青釉是中国瓷器中最受欢迎的单色釉之一,豆青、粉青、天青、影青等用于描述不同时期、不同产地青瓷釉色的词语,佐证着它的多样与魅力。青瓷不仅在中国深受喜爱,在东亚、欧美也广受欢迎。

        此次展览将呈现来自中国越窑、龙泉窑等名窑的青瓷,以及产自朝鲜、日本乃至东南亚的青瓷,探索令世界人民着迷的青瓷魅力。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08(s)   23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