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卜桦:奇迹般

      作者:核实中..2021-07-30 15:27:14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6)卜桦:奇迹般

          (2/6)《猫》,5’30,FLASH 动画,卜桦,2002年

          (3/6)《生之爱》,3’41,FLASH 动画,卜桦,2004年

          (4/6)《我第一百万次在人间等你之七》,数码绘画,油画布、艺术微喷,卜桦,2012年

          (5/6)《浮躁病》,4’38,FLASH 动画,卜桦,2013年

          (6/6)《奇迹般》(局部),数码绘画,油画布、艺术微喷,卜桦,2021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卜桦:奇迹般
          展览时间:2021/08/06~2021/11/07
          展览地点:[陕西]-西安市长安区沣河东路西咸沣东文化中心-(OCAT西安馆)
          主办单位:OCAT西安馆
          参展艺术家:卜桦

        时间:10:00 - 17:30  提前30分钟停止入场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本次展览将展出中国艺术家卜桦的9件作品,包括4部 FLASH 动画作品《猫》、《生之爱》、《浮躁病》、《快乐交给天空》,以及《我第一百万次在人间等你》等4幅数码绘画作品。展览标题取自艺术家最新创作的45米长巨型数字壁画《奇迹般》。

        卜桦1973年生于北京,受美术教授父亲的影响,自幼开始学习绘画,1995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01年她开始尝试用 FLASH 进行动画创作,次年发布第一部动画短片《猫》,由此开启了动画师生涯。时至今日,《猫》仍然是她最受喜爱的一部 FLASH 动画作品,片中的主题与角色形象亦延续至后续作品中。

        卜桦在不断探索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语言,2005年她创造出全新的人物形象「飒蜜」,在《浮躁病》、《奇迹般》等多部作品中均有出现。这个小女孩身着校服,性格争强好胜,只用最少的手势和动作来清楚表达自己的观点,象征着充满智慧的二十一世纪新女性。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