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 La Puerta - 张天军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1-03-13 08:20:10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4)门 La Puerta - 张天军个展

          (2/4)门,蓝与红 布面丙烯 直径108cm,2020

          (3/4)漫山青翠 布面丙烯及油画 128×76cm,2016-2017

          (4/4)云端2 布面丙烯 200x150cm,201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门 La Puerta - 张天军个展
          展览时间:2021/03/27~2021/04/2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富城路99号-(震旦博物馆)
          主办单位:震旦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张天军

        联合主办:丽安文化 LIAN Cultural

        策展人:黄圣智

        地点:震旦博物馆1楼艺文厅

        艺术家张天军个展“门 La Puerta”将于2021年3月27日在上海震旦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是张天军11年来创作的一个整体回顾,也是对未来创作的一次前瞻,展览共精选12件作品,全面呈现了艺术家在不同时期的创作思路与风格演变。本次展览由震旦博物馆执行长黄圣智策展,国际评论人吕婧担任学术观察,并与丽安文化LIAN Cultural共同主办。

        在展览初步的构思中,艺术家自述了“门”的概念:“在古代,山水是一扇门,古人打开此门,观看,畅游,栖居。当我面对这些传世之作时,仍然会受到画中条条路径或缈缈烟云的邀请,层层步入一个神秘的空间。

        在信息爆炸的现今,生活的方方面面正飞速地被改变着,我们很快地刷新着对很多事物的认知。站在全新的视点,再次阅读和研究艺术史,从而去探索和创作新的作品是有趣的挑战。如今,山水仍是一扇门,我从这些年的创作与探究中领略到一套系统,这在我自身的艺术创作和生活中,潜移默化地指引我面向未来的可期待与未知,不断猜想,探索。”

        展览为期一个月,4月17日艺术家还将与震旦博物馆执行长兼策展人黄圣智及邀请嘉宾巢佳幸一起,进行一场“门,绘画作品中的时空”对谈,届时观众可以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报名预约。


        关于艺术家

        张天军,1986年出生于上海,2009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作品被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多伦现代美术馆,保利香港艺术中心等收藏。

        艺术家亚洲个展包括:

        《猜想》(2020),70SQM2,中国 上海;

        《漫步蹊径》(2018),东京画廊+BTAP,中国 北京;

        《夏山行远》(2016),松荫艺术,中国 台北;

        《源起》(2015),保利艺术空间,中国 香港;

        《青春之泉》(2014),那特画廊,中国 成都与视界艺术中心,中国 上海;

        《烟涛微芒》(2014),松荫艺术,中国 台北;

        《青春之泉》(2012),以太空间,中国 北京等。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37(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