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美:“新绘画”的一代

      作者:核实中..2021-01-31 08:41:2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川美:“新绘画”的一代
          展览时间:2021/03/26~2021/05/26
          展览地点:[重庆]-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南路56号(四川美院东2门旁)-(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四川美术学院
          参展艺术家:陈可、陈曦、陈文波、曹敬平、俸正杰、郭伟、郭晋、何森、李继开、邱岸雄、沈小彤、沈娜、吴建军、忻海洲、熊莉钧、谢南星、杨述、杨冕、钟飙、赵能智、张小涛

        展览顾问:庞茂琨 / 张杰 / 焦兴涛

        项目策划:吕澎 / 何桂彦

        策 展 人:吕澎

        展览执行:宁佳 / 李国华 / 蓝庆伟

        展览承办: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地点: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1号厅/7号厅


        作为国内当代绘画力量最为重要来源的四川美术学院,在上个世纪90年代陆续毕业的学生中,有一股充满生气与创造力的力量,他们首先受惠于上一辈的老师的教导和潜移默化的影响,同时身处1990年代和新世纪改革开放的大潮,社会生活的巨大变化导致他们迅速建立了绘画的新趋势,并构成了很快被称之为“新绘画”的先锋力量。而基于对中国当代绘画史的研究,以及总结归纳川美“新绘画”的成果,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与策展人吕澎先生合作一起挑选了艺术家举办了此次“川美:‘新绘画’的一代”的绘画研究展览。而我们也期望,通过此次展览作为一个时期的样板,通过参展艺术家不同的表现风格与语言,向观众展现21世纪初中国绘画史格局中最为重要组成部分“新绘画”的面貌和详情。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84(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