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震荡的高光:李姝睿个展

      作者:核实中..2021-01-22 22:59:28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5)震荡的高光:李姝睿个展

          (2/5)「深白」,李姝睿

          (3/5)《补一个春天》系列,李姝睿

          (4/5)《盛世》,李姝睿

          (5/5)Sharp(局部),李姝睿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震荡的高光:李姝睿个展
          展览时间:2021/01/31~2021/04/1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3398号-(龙美术馆(西岸馆))
          主办单位:龙美术馆(西岸馆)
          参展艺术家:李姝睿

        时间 :10:00 - 17:30  提前1小时停止入场 周一闭馆

        全馆通票:150元


        本次展览将展出中国艺术家李姝睿的7组绘画与装置作品。李姝睿艺术实践的核心是研究「光」和「色彩」的本体及其所负载的文化内涵,她以极具个人化的绘画方式及其延伸实践,尝试探讨绘画本体边界,光与色彩的功能性、社会性、政治性等。

        第一件展品「不同时代图景中的像素」针对光色所包含的年代气息开启了一场考古式的调研。艺术家有意识地收集不同时代与地区的光与色彩的资料信息,将这些视觉印记以感性的方式高度抽象化并档案化,试图展现出一个不断演变的由光与色彩演绎的文化风景。

        与之相关联的抽象绘画作品则探讨了光与色彩提示的区域性和时代性话题,展出作品包括《繁荣的》、《盛世》等。

        展览的另一条线索是艺术家在个人绘画语言上的探索演进。她将各类发光体转化为色彩与大小不同的点,以此作为基本语素,展开个人艺术语汇、语法的构建试探。这一部分的展品包括「深白」、《补一个春天》系列、《但见天中彩》系列等。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