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季个展:树

      作者:核实中..2021-01-08 22:28:3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李季个展:树
          展览时间:2021/01/16~2021/04/11
          展览地点:[云南]-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西路公园1903凯旋门-(昆明当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昆明当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李季

        时间:10:30 - 21:30  周一闭馆

        李季是中国当代艺术家,1987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2009年,他多次前往海内外的国家公园和大自然保护区等地拍摄野生动物,用视觉艺术揭示全球野生动物不断消失的现状。2009至2011年,他重绘了一系列西方经典绘画,如戈雅《1808年5月3日夜枪杀起义者》等,以此批判与讽喻原作中的人类中心主义。

        本展将展出李季近年最新的影像作品。艺术家为拍摄不同的植物,足迹遍及雨林、高山和草原,记录下环境、生态、人与自然的关系。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09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