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地中·河之南:赵曼考古水墨展

      作者:核实中..2020-12-29 22:24:27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3)《洛书》,赵曼

          (2/3)《河图》,赵曼

          (3/3)《双联同心》(局部),赵曼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天地中·河之南:赵曼考古水墨展
          展览时间:2020/12/30~2021/03/31
          展览地点:[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83号-(郑州美术馆)
          主办单位:郑州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赵曼

        时间:9:00 - 17:00 周一闭馆(不包括法定节假日)

        展厅:瑞达分馆第四展厅

        本次展览为河南省2020年度公共艺术基金项目系列展之一,将展出郑州画院青年画家赵曼的49幅中国画作品,包括《双联同心》《河图》《洛书》等。

        「郑州考古遗址水墨系列组画」共有6幅大型作品,创作灵感来自郑州大河村遗址与巩义双槐树遗址。「汉风系列」的超过30件作品取材自郑州周边地区汉画像砖石。

        本展还推出文集《文脉寻踪》,以哲学散文的形式追溯考古和历史文献中华夏文明的发展轨迹,以写意水墨和散文创作的双重形式,系统呈现了黄河文明在上古时期的艺术面貌。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11(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