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0-12-23 22:32:39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展览名称:黄泛区新歌——弘扬黄河文化周口书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12/24~2021/01/03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中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览场地:2、4、6号展厅

        此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指示精神,本次展览展出书法作品36幅,内容均是抒写黄泛区的诗文;国画作品59幅,分为原野新貌、城市之光、风物古今、百年人物四部分。

        周口市位于河南省东部,是黄泛区的腹地。1956年,经周恩来总理提议设立的黄泛区农场,就在周口境内。该展以书法、绘画艺术形式系统展现黄泛区腹地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变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黄河儿女的智慧勤劳,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22(s)   23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