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缤纷2021——苏州青年艺术提名展

      作者:核实中..2020-12-22 15:02:11 来源:中国国画家网

          (1/7)缤纷2021——苏州青年艺术提名展

          (2/7)阿初 《水木》 摄影(组照之一)

          (3/7)卜雪 《2020瞬-1》 30×40cm 黑白木版画

          (4/7)蔡智俊 《一家三口齐防疫》 80×100cm 布面油画

          (5/7)翟蕾 《memory》 尺寸可变 套色木刻纸本油墨版画

          (6/7)杜心怡 《内观》 40×40×50cm 树脂、大漆、雕塑

          (7/7)老鱼庾武泱·梦系列之《音乐会》 插画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缤纷2021——苏州青年艺术提名展
          展览时间:2020/12/26~2021/01/17
          展览地点:[江苏]-苏州市工业园区四季路李公堤四期14&15幢1F-(明·美术馆)
          主办单位:苏州市文联新文艺群体联盟
          参展艺术家:阿初 阿星 卜雪 蔡智俊 陈刚 翟蕾 丁文 杜心怡 顾天下 老鱼庾武泱 李铭 刘张张 王恒 王芷仰 叶欣圆 张进思 张秋实 张靖雯 坤 支君涛 陈夏辉 戴俊 高大白 胡依娜 刘雅婷 钱悦 瞿子竣 田渊 王贵民 王开心 王忠言 杨帆 姚卓 张雪 朱天样

        开幕式时间:2020年12月26日(周六)15:00-15:30

        协办单位:苏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圆融艺术中心

        承办单位:明·美术馆  苏州艺术志

        展览总监:方向乐

        策展人:麻利


        12月26日,由苏州市文联新文艺群体联盟主办的“缤纷2021——苏州青年艺术提名展”将在苏州园区李公堤文创街区明·美术馆开幕。新时代召唤新的人才和能为时代代言的新作品,本次展览力求展示苏州青年艺术家在艺术道路上取得的成绩,并交流他们在艺术创作、理念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与思考。

        “所谓的当代即我们当下存在的这个时间,艺术的当代性则是在形式与观念方面有意识地区别于传统的一个界定方式。”展览总监三元美术馆馆长方向乐在展览前言中写道,若放在历史的长河中去回望,每一种艺术样式的出现都曾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而今天的我们却生活在物质文明驱动下的生活方式飞速变化的史无前例之时代中,文化也因为科技的原因发生着多元交融碰撞,这不以任何个体的主观为推动力或是阻止力。

        在这个时代背景下的艺术家们对于存在和未来的思考或许更加强烈或深刻,意大利哲学家吉奥乔·阿甘本Giorgio Agamben曾说过:“我所谓的生命形式是一种不能与其形式相脱离的生命,一种不能与诸如赤裸生命一样的东西相分离的生命……”当代艺术家们在时代的语境之下作品可能性注定是更加自由与开放,人类命运发展带着迷妄与快乐的思考是每一个当代艺术家不可回避的话题。

        方向乐说,他常常感叹于八零、九零甚至是零零后艺术家们在作品中表现出来的生命力和视觉角度,无所谓平面、空间、影像、行为,也无所谓具象或是抽象的表达,总有作品令人眼前一亮并发人深思。艺术是有别于科技以创新为终极驱动力的,它不是新取代旧的过程,而是不断有新形式来丰富着它的多样性,让灵魂可以自由地选择栖息。

        今天这样的时代给了新文艺群体更加广阔的舞台,让每一位灵魂的舞者在创作中都能尽可能的展现出最动人的姿态。此次展览将是一个精彩的呈现!该展自2020年12月26日起将持续展出至2021年1月17日,免费对外开放,期待您前来观展。

            声明: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国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国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Processed in 0.140(s)   2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5(mb)